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一路领“鲜” 南航物流保障“七夕”鲜花运输超500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2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航物流保障“七夕”鲜花运输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物流保障“七夕”鲜花运输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日电 (记者 郭军)临近“七夕”,鲜花航空运输市场持续走旺,南航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紧抓鲜花运输旺季,7月27日-8月3日,在“七夕”前一周,共保障超500吨鲜花发往全国各地。其中,“鲜花之城”云南昆明出港鲜花超300吨,阿姆斯特丹等地出港鲜花超60吨。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经济发展,我国花卉消费市场日趋成熟,花卉消费逐渐由过去的单一化向多元化、个性化转变,消费范围和消费群体不断扩大。航空物流因其运输高效、便捷的服务优势,有效解决鲜花易损、季节性等问题,现已成为季节性鲜花运输高峰的优选首选。

南航物流保障“七夕”鲜花运输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物流保障“七夕”鲜花运输 作者 南方航空供图

  据花主介绍,今年鲜花市场需求量有所下降,价格降幅较大,但高端鲜花市场需求旺盛,玫瑰、百合、郁金香、绣球花等高端品类衍生的“七夕”主题鲜花尤其受欢迎。需求城市方面,深圳、上海、长春、大连和武汉等地鲜花需求量较大。

  为确保鲜花“高颜值”上市,南航物流成立鲜花运输保障小组,建立全流程一站式跟踪服务机制。根据客户不同运输需求,制定差异化服务保障方案。及时增开鲜花运输通道,节省鲜花运输时间,最大程度保障鲜花运输的鲜活度和快捷性。通过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全力搭建鲜花运输空中通道,确保高温天气下鲜花依然“娇嫩鲜艳”,助力浪漫“七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