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肇庆广宁运用“智慧新警务” 破获贩毒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3日 13: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日电(蔡敏婕 高健明)近日,广东肇庆广宁警方以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联合广州警方在辖区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一举破获贩毒案2宗,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2人。

  7月25日下午,在广宁、广州联合行动小组的指挥部里发出了“收网”指令,分别蹲守在两地的抓捕小组闻令而动,犯罪嫌疑人程某军、程某金随之应声落网。至此,连续侦查多日的程某军、程某金贩毒案正式告破。

  原来,这是广宁警方与广州警方的一次联合行动,两地警方通过跨区域联合作战,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同时运用“智慧新警务”,依托“净网2022”等专项行动,对两地涉毒类案件实施精准打击。

  程某军、程某金到案后,对贩卖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两人供述,广宁籍男子陈某明、李某勇曾经向两人购买毒品。获悉后,联合行动组快速反应,陈某明、李某勇相继落网。

  目前,程某军、程某金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陈某明、李某勇因吸食毒品被依法作出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