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贸促优配——深圳外贸企业供需对接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3日 1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日电 (朱族英 李沛瑶)由深圳市贸促委、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贸促优配——深圳外贸企业供需对接会(跨境卖家采购专场)”于近日举办。会上,共有15家深圳外贸企业与跨境卖家采购商进行对接。

  颜值立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公司是面向东南亚市场的跨境电商大卖家,此次参加该对接会是想寻找深圳合作厂家,采购行车记录仪、监控、投影仪和空气炸锅等热门品类,销往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地,后续还将与企业就包装、售后、交货等细节进行洽谈,争取早日实现订单合作。

  据了解,该对接会吸引30余家深圳本土外贸企业报名,最终有锐斯特科技、华傲科技等15家企业参与对接。深圳市新凡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与采购商达成了意向合作,会后将向采购方邮寄样品。

  据悉,后续,深圳市贸促委还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推出系列对接活动,更好地助力深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抢抓海外订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