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浙江金华商会在穗成立:搭建粤浙交流新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01日 00: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浙江金华商会在穗成立 主办方供图
广东省浙江金华商会在穗成立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 (蔡敏婕)为拓宽政企交流渠道,加快浙江金华企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深化长三角与珠三角之间的资源合作,近日,广东省浙江金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广东省浙江金华商会的成立将为广东省与浙江省的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新平台,加快浙江金华企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为在粤婺商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也标志着广东、浙江两地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明等领导、嘉宾以及16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选举了正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垚平为商会会长。王垚平在致辞中表示,商会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互通的平台,促进兄弟商会间、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合作,为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争取更多的外部支持和资源。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研究员丁力围绕“浙江民企的湾区机会”进行主题演讲时强调,珠三角与东盟空间距离近,人缘、地缘、血缘关系密切,这是浙江民企在湾区的机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