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SIGEP 2023深圳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0日 2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法国参展商西诺迪斯展区。 作者 陈文
图为法国参展商西诺迪斯展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5月10日,SIGEP2023深圳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与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博览会汇集了来自手工冰淇淋、烘焙、咖啡、甜食及休闲食品、肉类、乳制品、精细食品、海产及冷冻食品、植物基及健康食品、咖啡与茶、饮料(酒精与非酒精)、食品与饮料技术、餐饮服务与技术领域的专业人士、品牌商、采购商、专业选手及观众。

  西诺迪斯总经理范昊德(Denis VERGNEAU)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搭建的平台,为我们与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直接沟通创造条件。借助本次展会,西诺迪斯有幸将集团旗下的新产品隆重介绍给参展观众,结合中国快速升级的消费需求,带来了创新的西点理念,同时也将我们始终坚持的对于健康、品质追求再度传递给中国市场。在三十年来,西诺迪斯集团一直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现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对我们也是机遇,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华南市场,西诺迪斯会加大对大湾区美食甜品烘焙需求的培训,并提供一些更好的创新配方等。

图为法国参展商西诺迪斯展区。 作者 陈文
图为法国参展商西诺迪斯展区。 作者 陈文

  作为全球性乳制品集团SAVENCIA在中国的子公司,西诺迪斯携集团旗下法芙娜、爱乐薇、蔻曼、百吉福、新悦纯牧、艾达曼等多个知名品牌亮相展会,并重点展示了于前不久回归中国市场的La Rose Noire品牌以及集团旗下新兴乳制品品牌新悦纯牧的畅销产品。博览会上,西诺迪斯特别展示了其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七大畅销品类,包括塔壳、花篮、雪糕筒、巧克力壳、马卡龙、面包、丹麦酥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