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吴川滨海新区推进海岸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09日 23: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施工现场 作者 中铁一局一公司 供图
施工现场 作者 中铁一局一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7日电 (记者 王坚)伴随着施工现场的机器轰鸣声和来回穿梭的工程运输车,吴川市滨海新区海岸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或打桩基、或操控吊车运送工程设备,俨然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据介绍,吴川滨海新区海岸综合整治项目是广东省、湛江市及吴川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吴川实现向海发展和城市扩容提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滨海旅游城市的一项民生工程。该项目建设包括观海长廊、海岸及周边配套开发、污水处理厂三大部分。

  “现已完成厂内土地平整和便道硬化及通水通电施工,其它单体单项工程正在有序稳步推进。”中铁一局一公司吴川市滨海新区海岸综合整治项目生产副经理何海雷介绍,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是该区综合整治项目的第一个子项目,建设工期约11个月。

  中铁一局一公司吴川市滨海新区海岸综合整治项目党支部书记徐研表示,滨海新区污水处理厂和部分配套路网正在加紧施工,下一步,中铁一局将积极融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以海岸线修复和观海长廊景观带建设为重点,坚持高标准谋划和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滨海新区,早日呈现“四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美丽画卷,为提升吴川城市品质贡献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