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逐光•闪Young”五四青年活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09日 23: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9日电 (记者 唐贵江)5月9日下午,“逐光•闪Young”主题活动在广州举行。

  保利物业商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邹福顺,保利物业商业公司团委书记、副总经理周雯,海珠区妇女联合会主席蒋薇,海珠区团委副书记徐于琳,广州地铁集团运营总部党群工作部郭远哲,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相淳,琶洲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副主任罗绮婷等出席活动。

  来自中大岭南学院青年代表孟霄、钟南山医学基金会青年代表谢芊和商业公司青年代表卢建华三位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工作和成长过程中的“登高”经历。

  孟霄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青年奋斗故事,激励大家“立可为之志,青年当可为,享受每一刻现在你还可以去实现梦想的可能,去拒绝平庸,做敢想敢拼的青年,做一往无前的青年”。卢建华寄语青年“对于我们青年人而言,成功很重要,成长更重要”。青年们蓬勃向上、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邹福顺为党团突击队授旗,党团突击队队长周雯及队员代表上台接旗,并领取了党团突击队任务书。

  活动现场,海珠区团委徐于琳副书记为到场志愿者颁发勋章,勉励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坚守和付出。志愿者代表刘文霞代表志愿者作了发言,分享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成长。

  活动由保利物业商业公司、琶洲街道团工委联合主办,海珠区妇联、琶洲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协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