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雷州231名家庭困难大学生获发百万助学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06日 22: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习分享交流会4日在广州举行 作者 华品先
华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习分享交流会4日在广州举行 作者 华品先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6日电 (记者 郭军)华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习分享交流会4日在广州举行。会上,华邦控股集团通过华邦慈善基金会再向雷州231名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发放126万元助学金。

  “我们的助学金杯水车薪不值一提,只希望这份温暖化为善良的种子,在你们的心中开花结果,变成照亮世界的光,从而继续传递爱心,传递善行。”华邦控股集团董事长、华邦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苏如春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勉励青年学子,保持善良、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据悉,从2020年起,在雷州乡贤苏如春的倡导下,华邦发起慈善助学雷州困难学子活动,以发心之善崇德行善,点亮青年学子大学梦。截至目前,华邦控股集团累计发放336万元助学金,点亮565名学子大学梦,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广东省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松峰表示,一直以来,华邦控股集团、华邦慈善基金会与广东省乡村发展基金会精诚合作,助力甘肃、云南、广东雷州和徐闻等地开展精准帮扶、教育助学、赈灾援助等纾困项目,为广东乃至国家乡村振兴及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近三年来,华邦通过基金会累计捐赠3300多万元,不断加大教育帮扶力度,支持学子持续学习,锤炼技能,创造价值,实现梦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