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广州白云青少年变身大自然“守护者” 爱林护林清理垃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3日 20: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王坚)羊城四月,春光明媚,又到了民众春游踏青的季节。为让城市公园、山林等地能够保持干净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的数位青少年近日走进广州望岗红路水库,做起了大自然的“守护者”。

  此次活动对青少年知晓垃圾分类常识和爱林护林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现场,嘉禾街社工站带领一众亲子家庭来到望岗红路水库,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爱绿护绿‘趣’畅走”行动,沿路清理水库沿线的垃圾,共同保护树木的生长环境。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社工带领着大家一边感受大自然的晨曦风景,一边用自己的双手捡起垃圾,做不一样的护林行动。不一会,大家都捡了好多垃圾,环境也变得干净整洁了。

  近年来,白云区嘉禾街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林长制、垃圾分类三项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各类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新方法新举措,努力建设生态、绿色、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赢得居民的纷纷好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