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佛山高明:守护绿水青山,检察机关与您“益”路同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6月28日 22: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推出《我是一只鱼》微视频,创意以鱼为第一视角,以送鱼回家为情节主线,讲述了公益诉讼检察官“晓晴”为了还村民和鱼一个干净的家,不辞辛苦、四处奔波,经多方走访调查协调,终于解决村子污水问题的办案故事及心路历程,展现了公益诉讼检察官的初心和坚守,守护好绿水青山,让孩子们的记忆不全是瓷砖、空调、奶茶,还有绿树成荫、流水潺潺、花草芬芳。

  据介绍,接下来,高明区检察院将依法能动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公益诉讼案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守护绿水青山,留住乡愁记忆。(记者 程景伟 视频来源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