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开放日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01日 00: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开放日。通讯员供图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开放日。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 (记者 许青青)为庆祝广东省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建立友好关系15周年,加强两地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昆士兰州政府国际教育署、昆士兰州政府投资贸易厅广州代表处在广州举行“昆士兰州教育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七十家广东省国际教育行业机构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昆士兰的8所知名教育机构,涵盖大学、职业教育、中小学及语言培训等各个层次和领域,以及60余家广东省以及外省的教育机构、教育中介和合作伙伴,与来自昆士兰的教育专家和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入学要求、奖学金政策等信息,探索昆士兰的教育优势和特色,创造合作机会。

  活动承办方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张得林执行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昆士兰州教育开放日”活动是广东省与昆士兰州在教育领域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地庆祝友好关系15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东省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接触昆士兰教育的平台,为两地的教育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个桥梁。

  张得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广东省与昆士兰州的教育机构能够更紧密地联系和沟通,能够更广泛地探索和开拓合作领域和模式,能够更有效地推动和促进双方的教育水平和质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