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企入选全国企业党建优秀品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8月03日 16: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22日,2023全国企业党建(案例)研讨会暨第三届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发布仪式在京举办。

  万力轮胎党委“轮行天下宁静致远”党建品牌入围全国企业党建优秀品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伟强参加了发布仪式。

优秀案例发布仪式。主办方供图
优秀案例发布仪式。主办方供图

  万力轮胎作为广州工控旗下、华南地区最大的高性能绿色环保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公司党委围绕“融合式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导向轮”“驱动轮”和“承载轮”三“轮”迸进的发展新格局。2022年,万力轮胎首次实现全面扭亏,并持续保持营收和利润双双20%以上的增幅。

  党建创新引领,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导向轮”。近年来,针对企业面临的思想、销售、资金、成本、产销、库存、技术、绩效等8大问题,万力轮胎党委制定28条具体行动计划,推动体制机制优化、干部作风转变、企业文化重塑,在实践中不断打造产品竞争力、成本控制力、销售渠道力;力争“十四五”期间实现年营业收入100亿元并成功上市。

  投资建设半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和智能化立体仓项目,仅用4个月就实现了产品下线,2022年底产能达到2400万,跃升为国内半钢轮胎最大产能单体工厂之一,2023年新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1.93%。

  管理创新赋能,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承载轮”。公司党委推行“总部+基地”管理创新模式,以从化、合肥、钻石3大基地为摇篮,为海外基地建设培养一批核心骨干,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人才输出基础。(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