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英国潮流先锋品牌广州开秀 宋雨琦亮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4日 23: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2023年7月19日英国潮流先锋品牌BOY LONDON在广州发布24SS春夏大秀,以“溯造真我”为主题,从多元的伦敦潮流文化中获取灵感,将伦敦的真实街景1:1搬至秀场,置身其中像极了参演一场名为《伦敦》的情景剧,于虚实之间溯源本真,探索自我。

  现场,模特仿佛在伦敦街头踱步,对本次大秀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演绎。据介绍,自1976年诞生于英国起,BOY LONDON品牌的发展就离不开伦敦文化,浸润在伦敦多元文化的碰撞中,历经不同潮流变革与冲击。本次大秀BOY LONDON塑造了跨越空间的伦敦之旅,这是一场溯源之旅,表述了品牌愿以最初的潮流精神去探索本源,思考未来,在回溯与畅想中激发新的品牌灵感。

  本次大秀呈现了一场鲜活的视觉旅程,冲击着大众的感官,打破常规边界的表达方式,激发了对时尚本质的探索,BOY LONDON正在回溯与畅想中重新定义“朋克精神”。BOY BY BOY品牌代言人宋雨琦作为新生代的“朋克精神”代表,在采访中表述:“当下年轻人崇尚的朋克精神,应该是拥有敢于表达自我的勇气,追逐个人意志的自由思想,和勇于打破边界的先锋态度。”

  记者 王庆然 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