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启动2023年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1日 21: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启动2023年广州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通讯员供图
广州启动2023年广州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1日电 (许青青 欧阳瑾)由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等主办的2023年广州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活动20日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8月18日。

  据悉,该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遴选了一批优质拟上市后备企业,影响力不断增强。活动汇聚政府、银行、券商、创投机构等多方资源,旨在遴选广州优质、活跃的“领头羊”拟上市企业,为企业提供涵盖上市培育、中介服务、投融资渠道对接等一体化、一站式的专属综合服务,推动广州拟上市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促进产业与资本市场的协同联动、资源共建共享,持续扩大资本市场“广州板块”影响力。

  据介绍,今年的“领头羊”评选活动将广泛邀请注册地在广州的拟上市企业参与,活动为期6个月,包含活动报名、量化初评、集中路演复评、企业走访复核、专家评审终评等多个阶段,由来自券商、专业投资机构,银行等专业金融机构从科技创新力、资本关注度、企业成长力等维度对参选机构进行分类评选,最终评出“2023广州领头羊TOP50企业榜单”“2023广州最受资本关注领头羊企业TOP10”“2023广州最强科创领头羊企业TOP10”“2023广州最具成长性领头羊企业TOP10”等榜单。

  据主办方介绍,除举办评选活动之外,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还将继续牵头开展“‘领头羊’拟上市企业专场路演”、“‘领头羊’拟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等系列活动,助力广州企业上市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