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广州20强及明日之星”评选启动 激发企业创新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1日 21: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 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1日电 (记者 王坚)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21日消息,由该局联合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及科技发展局等单位指导的2023“广州20强及明日之星”评选项目已启动。该活动旨在发现和表彰广州高速成长、持续创新、在细分领域独具优势的卓越企业。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介绍,在该局指导下,自2016年起,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下称“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联合德勤中国已成功举办7届“广州20强及明日之星”评选。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处处长麦家星表示,广州作为大湾区枢纽城市,将继续发挥核心引擎作用,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通过此榜单评选,将进一步激发科技企业的创新活力。

  德勤中国华南大陆地区主管合伙人郭炎成表示,将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为具有创新、创造力的潜力企业共同打造创新服务平台,对接资本市场等提供支持和服务。

活动现场。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 供图
活动现场。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 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还对2022“粤港澳大湾区40强、广州20强及明日之星”入榜企业进行颁奖。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德勤中国和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共同为获奖企业量身定制高质量发展增值服务包,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科创服务计划中,德勤和大湾区科创服务中心将组建高端导师顾问团,聚焦企业财税工作痛点、经营增长乏力、外部挑战严峻等问题,为企业提供和问诊工作,输出创新解决方案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