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物流企业主动举报 广州白云嘉禾成功截获假冒奢侈品480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8月25日 2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25日,一快递企业主动向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打假办举报在清点仓库时,发现一批涉嫌侵犯获香奈儿、古驰品牌假冒伪劣服饰。

  接报后,嘉禾街打假办迅速联合嘉禾派出所物流管控大队前往现场,经核查发现外包装印有“Chanel””gucci”商标服饰共计480件。

  今年来,嘉禾街严防严控物流寄递行业,除开展常态性物流寄递控假巡查以外,每月还会定期组织多部门联合物流打假专项行动及开办物流寄递企业打假培训会,对辖内物流寄递企业提出明确的查控、防范收寄假冒伪劣商品要求,动员全街物流管控力量对涉假不报相关物流寄递企业及所在园区管理单位处以查封、拆违的严厉处置,截止8月已有快递企业主动向嘉禾街道打假办举报在物流寄递环节发现可疑包裹18个。经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查获皮具、服饰类涉假冒奢侈品共计511件,案值超百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