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航空季蓝天探梦特别节目(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7日 17: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标题导读}

特别节目——童心共筑航天梦

  10月31日,搭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四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

  随着梦天实验舱成功发射升空并顺利完成交会对接和转位,中国空间站“T”字基本构型在轨组装完成。目前,梦天实验舱8个科学实验柜陆续加电开机,即将开始在轨测试。

  曾经,飞天是我们的梦,如今,我们梦圆九天、逐梦前行!听过“天宫课堂”的大湾区小记者们走进横琴创新方,在航天科普展,与航天科技集团精神宣讲师、深圳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林艳瑾女士面对面,学习航天知识,见证航天历程。在航天科技科普中,大湾区小记者自信讲述航天史,童心追逐航天梦。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珠海正式开幕,大气层下,是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蓝天盛会,大气层上,是“扶摇直上九万里”的飞天圆梦。大湾区小记者们有幸在这片蓝天下,见证祖国的发展,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