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陈晓东许绍洋《流淌的歌声》唱响青春旋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7日 17: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陈晓东(右)携手许绍洋(左)演唱《爱与痛的边缘》。广东卫视 供图
陈晓东(右)携手许绍洋(左)演唱《爱与痛的边缘》。广东卫视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由广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三季第十期,8月27日(本周五)21:10播出,陈晓东、许绍洋、弦子、符龙飞唱响“青春的旋律”,重温年少时光的美好与温暖。

  陈晓东、许绍洋、弦子、符龙飞同台唱响《爱》《你把我灌醉》《情非得已》《忘情水》等一首首经典音乐。陈晓东携手许绍洋演唱《爱与痛的边缘》《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弦子和符龙飞对唱《喜欢你》,甜度十足。

符龙飞演唱粤语情歌《爱的呼唤》。广东卫视 供图
符龙飞演唱粤语情歌《爱的呼唤》。广东卫视 供图

  陈晓东深情演唱《心有独钟》,再唱代表作《比我幸福》,温暖歌声撩人心弦。作为双栖艺人,陈晓东曾演绎《倩女幽魂》《百分百感觉》等影视剧,并专门为其创作插曲。舞台上,陈晓东即兴演唱《吻下去爱上你》原创曲目。陈晓东接受采访时表示,翻唱自己以前的歌,“会找到很多新的feel(感觉)”“是以前年轻一点的时候没有的感觉”。

  唱跳俱佳的新生代歌手符龙飞演唱粤语情歌《爱的呼唤》。节目中,他即兴演唱《芭啦芭啦樱之花》《I'm OK》,搭档陈晓东合唱《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并大秀B-BOX、舞蹈才艺。

弦子献唱伤感情歌《独角戏》。广东卫视 供图
弦子献唱伤感情歌《独角戏》。广东卫视 供图

  风格百变的全能艺人弦子,献唱伤感情歌《独角戏》,情深意浓催人泪下。随后,弦子挑战许茹芸高难度代表作《如果云知道》,并献唱《醉清风》《天空之外》等青春旋律。

  “初代偶像剧”男主角许绍洋,唱响“80后”“90后”记忆中的《花香》。他表示,自己很开心《花香》能够一直陪伴大家,“非常荣幸这首歌可以一直留在大家心里面那么久,这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