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深圳欢乐海岸光影艺术计划亮灯仪式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1日 18: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欢乐海岸璀璨夜空。陈文 摄
图为深圳欢乐海岸璀璨夜空。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记者 陈文)8月30日晚,华侨城华南集团/房地产公司35周年启幕暨欢乐海岸“皓夜逐梦”光影艺术计划亮灯仪式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

  华侨城股份公司副总裁、华南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倪明涛在发言中表示,华南集团/房地产公司作为华侨城集团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深入实践者和价值实现者,始终坚定践行央企责任,承接华侨城文旅产业建设的优良底蕴、创新基因和内在驱动力,深耕区域,拓展成片综合开发,打造世界级高水平的文旅项目,为城市发展赋能,为优质美好生活提供创想方案。

图为深圳欢乐海岸光影艺术。陈文 摄
图为深圳欢乐海岸光影艺术。陈文 摄

  “皓夜逐梦”光影艺术计划作为欢乐海岸为文旅商娱综合体复制输出打造的重要产品模块,打通地面、立面、空中“三维一体”空间载体,将“皓夜逐梦”打破时空边界、升华城市梦想这一观念,融入街区光影艺术创意之中,使之成为城市夜游文化的又一体验基地。

  现场,位于欢乐海岸狂欢大道、曲水湾、湖岸等重点区域5个灯光艺术装置作品,以光影艺术装饰的街区,通过夜灯光升级、夜氛围营造、夜体验交互的一体化手法,光影艺术计划多层次、立体化重塑欢乐海岸夜环境,为城市跨时段消费场景带来了更多创想。

图为深圳欢乐海岸光影艺术。陈文 摄
图为深圳欢乐海岸光影艺术。陈文 摄

  据介绍,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在深圳夜经济氛围营造和场景消费体验上先行先试。过去十年间,作为深圳城市会客厅的欢乐海岸,探索了一条“文旅+商业”的独特道路,以高度融合的丰富业态承接城市文旅商娱综合体的多重功能,开创了华南集团文旅与商业融合发展的新方向,使文旅商娱综合体模式成为跨越文旅与商业的纽带,成为华南集团实现城市空间丰富价值的承载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