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人工智能法律应用暨2022年小包公•法律AI乔迁典礼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2日 21: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小包公•法律AI乔迁典礼剪彩仪式合影。主办方供图
小包公•法律AI乔迁典礼剪彩仪式合影。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2日电(记者 方伟彬)人工智能法律应用暨小包公•法律AI乔迁典礼22日在广州成功举行。小包公团队林卫辉、李翠梅股东、小包公•法律AI创始人王燕玲等出席并主持乔迁剪彩仪式。

王燕玲博士致辞发言。主办方供图
王燕玲博士致辞发言。主办方供图

  在开幕典礼中,王燕玲博士介绍了小包公•法律AI向法律科技领域发展进军的情况。自成立6年来,小包公在研发上始终坚持法律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依托资深法学教授、实务办案专家和人工智能科技人员等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专注于人工智能在法律领域的深入运用;迄今,先后获得核心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2项,新增受理发明专利7项,成功研发出包含企业合规大师、智能量刑预测、智能类案检索、智能法规检索、实证分析平台等在内的八大AI产品,产品应用广泛,广受好评,业务范围遍布来自全国政法、企业、高校等单位,并受到高度认可。

  开幕典礼上,主办方还宣布启动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据悉,该赛事代表多方在法学教育发展研究领域加深合作,联合打造中国具有影响力的法学教育品牌,全面助力培育高质量法学人才。

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启动仪式合影。主办方供图
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启动仪式合影。主办方供图

  当天,还举行了小包公企业合规大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小包公•法律AI创始人王燕玲博士与广州玩具和礼品行业协会代表林伟斌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服务联盟代表林佳丽副秘书长,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本次合作代表着小包公正式与广州玩具和礼品行业协会、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服务联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结合双方业务特点,实现强强联手,为小包公•法律AI拓展业务新市场打下基础,为赋能企业高质量合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嘉宾大合影。主办方供图
与会嘉宾大合影。主办方供图

  未来,小包公•法律AI将继续专注于企业合规经营,推动人工智能法律产品在企业合规经营中的实际应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