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下达2022年度“十四五”基础测绘项目任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5日 10: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5日电 (唐贵江 李璐) 近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下达2022年度“十四五”基础测绘项目任务有关通知,划分了项目任务,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强项目实施管理、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等。

  根据通知要求,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省地图院、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国土资源档案馆五家单位对广东省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的六项重大工程建设任务进行了划分,并明确具体的建设内容。据了解,六项重大工程具体包括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设工程、海岸带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政务地理信息服务工程、自然资源地理信息服务工程、惠民便企公益测绘服务工程、基础测绘保障能力建设工程。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项目实施管理,按照基础测绘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和绩效目标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细化项目管理,落实项目责任人,明确任务关键节点和完成时限,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贯彻落实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和要求。

  同时,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还要求,要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做好项目设计、实施进度、检查验收、成果归档等环节的管理,实行项目实施及建设服务情况月报制度,做好单位之间项目全程协同跟踪,及时报送项目实施进展、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