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多学科名师团队助力深圳教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2日 12: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 (陈文 董宇桐)6月1日,深圳市华朗学校对外发布,今年学校新增5位主科名师,助力深圳特区教育。该校2022年将继续扩大招生规模,高一年级198名,初一年级180名,目前正在全面招生中。

  今年,华朗新增5位主科名师,分别是特级、高级语文教师宫能祥,正高级物理教师杨庆余教授、高级英语教师彭国栋、高级政治教师张宁钧、高级数学教师袁作生。几位教师为清华、北大、复旦、浙大等前十名校输送数百名学子。

  据介绍,学校拥有正高级、特级教师总数高达13人,并从全国各地高薪聘请的优秀青年教师。小班化、导师制的教学模式,可以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受教于名师。

  同时,学校充分考虑个体差异,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小班化、导师制教学,为学生“量身定制”教育教学方案,具体表现为“学生成长方案”及“学生指导方案”,让教育更有效、教学更精准。

  2021年,深圳市华朗学校录取了包括达到深中等四大名校、十大名校分数线在内的120名高一学生,华朗国际课程体系共录取了40名优异的IGCSE1年级学生。

  佳兆业集团控股副主席张华纲,深圳市华朗学校校监彭锻华、校长熊孝广、副校长李志敏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