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学2022年拟招生7210人 新增4个专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3日 09: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图为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 作者 深圳大学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1日电 (朱族英)深圳大学10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该校招生总计划拟为7210人,较去年增加260人。

  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在10日举办的媒体沙龙活动上表示,深圳大学制定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到2025年,要建设成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到2035年,要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到本世纪中叶,要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型大学。

  此外,该校新增4个招生专业。包括“供应链管理”专业以及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其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系该校联合欧洲顶级商学院之一的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合作办学。中方专业包括金融科技、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外方学位则包括金融科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区块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皆为理学学士学位。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介绍,深圳大学目前与境外280所高校签署了协议,开展学生交换、教师研修和科技交流、合作办学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深圳大学与法国南特商学院共建的深圳大学南特金融科技学院,是深圳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据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拟在广东、江西、河南、福建等9个省份招生,符合要求的学生将同时获得深圳大学和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两校相应的学士学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