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荔湾永庆坊禁毒集市正式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30日 20: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 (记者 程景伟 许青青)第35期广州荔枝湾禁毒宣讲坛暨2022年荔湾“6·26国际禁毒日”活动近日在荔湾区永庆坊二期小广场举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永庆坊禁毒集市也就此正式开启。

  永庆坊位于广州荔湾区恩宁路,东连上下九地标商业街,南衔沙面,是极具广州都市人文底蕴的西关旧址地域。此次活动在永庆坊开展,不仅是一次禁毒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城市生活融合的新尝试,更是为焕发“老城市,新活力”注入了禁毒生活形态,营造了“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后,现场依次颁发了“星光杯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画设计征集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2022年荔湾区第三届最美禁毒人”和“2022年荔湾区第三届最美禁毒团队”等奖项。

主题舞台剧《明天》。通讯员 供图
主题舞台剧《明天》。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积极行动,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禁毒主题情景剧。

  随着舞狮表演启动仪式结束,也正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永庆坊禁毒集市的开启。首场“禁毒主题沙龙”设于永庆坊VINI Bazaar内,为市民科普禁毒知识。第二场禁毒沙龙活动将于6月26日11时举行。

  据悉,禁毒宣传月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时间从6月22日持续到7月5日。期间将在荔湾永庆坊内开设禁毒知识展览、禁毒沙龙、“禁毒倡议墙”、禁毒漫画展等,并同步开展线上直播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