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六届华南电动车展在广州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30日 21:02     来源:新华网

  2022第六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22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华南电动车展”)于6月30日在广州开幕。

  本届华南电动车参展企业来自行业主要整车品牌及核心零部件企业,展出新品百余款,涵盖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等产业链周边系列产品。

  展会上,雅迪、台铃、立马等品牌整车企业发布了自主研发新品,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展会现场。新华网发
展会现场。新华网发

  雅迪充换电产品事业部总监虞惠松表示,电动两轮车充电桩近来很受关注。雅迪这次也带来了电动两轮车充电桩产品。该产品提供了具有稳定充电系数的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出行提供便捷,为社区物业管理部门赋能,助力加盟合伙人实现财富增长。

  展会现场特设广州电动自行车换购专场(琶洲专场)及充换电设施专区,提供更多产品给消费者选择。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