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举行“慈善福报,健康护航”爱心认捐义卖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1日 14: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 (陈文 董宇桐)以“慈善福报,健康护航”为主题的爱心认捐义卖活动近日在深圳举行。活动中,40余位深圳爱心企业家以“竞拍认捐”的形式,购买广东省和平县农户生产的无农药、无抗生素的瓜菜蛋肉等农副产品。

  活动中所得的20000余元善款,将用于对口扶持农副产品产地的乡村振兴、改善当地交通、卫生等基础设施,并用于当地养老院、学校的扶老助学。

  期间,生命之源创始人CEO李泠乐博士与点点爱心发起人王远平会长共同签署“乡村振兴慈善合作伙伴”协议,引导深圳乃至大湾区企业家扶持欠发达地区的乡村振兴。作为“慈善福报”,生命之源还向广大爱心企业家赠送精准健康服务,为慈善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参与竞拍的爱心企业家表示,“竞拍认捐”这种活动形式既新颖又温暖。该活动融汇深圳民间慈善组织的爱心,扩大双方慈善活动影响力,通过“慈善福报·健康护航”这一运作模式,表达对深圳各界慈善人士的感恩和回馈,让越来越多深圳爱心企业家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从而惠及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受助人。

  本次慈善认捐义卖活动由广东省和平县点点爱心公益慈善中心与深圳生命之源精准健康医疗管理集团联合举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