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金融助企 中关村创信(东莞)产业园获200亿元授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2日 11: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日从中关村创信(东莞)产业园获悉,该园区近日获得平安银行东莞分行正式批复,为其提供2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这是东莞金融助企,展示东莞金融业在落实“双统筹”任务上金融担当又一实例。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今年东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人民银行东莞中支、东莞银保监分局印发《关于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通知》(简称《通知》),通过“八个确保”指导各金融机构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切实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企业投资发展。

  中关村创信(东莞)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刚刚进入东莞的产业地产开发运营企业,主要开发智能制造、大数据、数字经济、机器人专项产业园区。该企业依托中关村产业资源立足中关村高科技企业集群,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目前正在东莞开展中关村创信(东莞)产业园项目,该园区将打造智能制造、工业检测、人工智能、车联网四大产业集群,推动东莞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关村创信(东莞)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200亿元授信是对他们成立以来良好经营业绩、优秀企业信用和出色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既定经营计划高质量完成已规划的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工作。

  作为制造业大市,东莞近来出台多项金融助企的帮扶举措,东莞金融部门鼓励金融系统继续向实体经济合理让利,推动企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让企业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这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大的信心。

  中关村创信(东莞)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金融活水,他们的发展将更加强劲。接下来,他们将联合中国电子、平安银行、同行者科技等众多合作伙伴,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携手打造智能制造、工业检测、人工智能、车联网四大产业集群,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