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02日 11: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 (方伟彬)ICBE2022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广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高峰论坛,3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据悉,本届展会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扩展集团主办,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包括广东省21个跨境电商综试区领导、跨境电商企业、新闻媒体代表在内的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主办方表示,ICBE跨交会首开跨境电商行业展览先河,多年来深耕跨境电商行业,展会每年举办两届,春季在广州,秋季在深圳,“平台优势+地域优势+政策支持”使得展会规模得以迅速扩大,发展至今已成为行业兼具规模化和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连锁展会,成为越来越多跨境电商行业企业不可或缺的优质合作伙伴。

  展会现场,跨境热门产品琳琅满目,前来选品的买家络绎不绝。展会汇聚众多跨境优质工厂,跨境热门品类集中呈现,涵盖家居用品,日用百货、3C电子、母婴玩具、户外用品、宠物用品、家用电器、灯饰五金、礼品文创等众多爆款品类,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一站式选品方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惠州市、中山市、梅州市、汕尾市、清远市等跨境电商综试区企业携区域特色产业新品组团亮相展会,全面展示综试区优秀发展成果。

  此外,展会同期还举行有Tiktok&社交电商专场峰会,亚马逊专场峰会、B2B海外营销专场峰会,速卖通专场峰会、欧美、东南亚&非洲专场峰会等专题活动,主办单位特邀亚马逊、新蛋、沃尔玛、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美客多、eBay、Wish、Tiktok、Shopee、Lazada、Coupang、天猫海外等平台负责人对平台政策、选品策略、运营策略、市场拓展等跨境电商行业热门议题做精彩分享。(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