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大学2023年广东本科批投档:绝大部分专业组最高分提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4日 2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大学。通讯员供图
广州大学。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2日电 (记者 许青青)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本科批次19日正式投档,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从广州大学了解到,广州大学所有专业组均一次性满档,投档率为100%。绝大部分专业组的最高分、最低分及排位都有提升。计算机信息类、数理类、师范教育类保持不断攀升的势头。

  一是投档数量方面。共投出考生6623人,其中:普通类(历史)投出1754人,普通类(物理)投出4151人,体育类投出175人,音乐统考投出120人,美术统考投出270人,舞蹈统考投出39人,广播电视编导统考投出40人,播音与主持统考投出74人。学校所有专业组均一次性满档,投档率为100%。

  二是投档质量方面。普通历史类最高投档分数为588分(比去年高13分),平均分553.88分,最低排位15568;普通物理类最高投档分数为609分(比去年高3分),平均分571.62分,除规划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组外,其他专业组最低排位66714,绝大部分专业组的最高分、最低分及排位都有提升。计算机信息类、数理类、师范教育类保持不断攀升的势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