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夜间消费节点燃暑期消费热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6日 20: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陈骥旻 摄
活动现场。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5日电 (记者 陈骥旻)近年来,广州在夜经济发展上持续布局,打造成为城市消费提档升级的引擎。7月-10月,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的2023年“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火热进行中,全市91个商业综合体、65个平台、品牌企业及金融机构组织的超600场主题活动陆续上线,掀起夜间消费热潮。

  近日,天河商业价值创新院与抖音生活服务综合业务中心精彩联动,在天德广场联合发起“Young城Yeah市x好好生活节”落日微醺市集,以“躁五感,浪一夏”为主题,集合覆盖休闲娱乐、零售、LE品牌的1000余家品牌商户,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浪漫的夏夜体验。

  据悉,市集开设了配置有露营桌椅、天幕、自助调酒酒柜的“都市躺营区”,打造都市徒步露营氛围;联合头部商户拾叁唐Live house开展“微醺夜谈”,特邀调酒师每日进行不同主题的酒类夜谈;特设“粤语文化”版块,在现场设置迷你舞台,邀请歌手现场演绎粤语曲目,通过丰富多彩、创意有趣的玩法,让消费者更惬意融入微醺夜生活、感受广州慢节奏情怀。

  “通过资源整合、跨界融合,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的夜间经济全要素生态圈,更好赋能夜间经济,是本届‘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的重要目标之一。”天河商业价值创新院的执行院长钟朝晖表示,消费者有品质、有记忆点的消费经历将成为后续消费的牵引力,使供给端和需求端形成良性循环。

  据了解,由天河商业价值创新院主办的“Young城Yeah市天商市集”也同期启动,各类特色市集将在各区陆续开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