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华侨城上半年累计接待游客7200万人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6日 20: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盛夏狂欢。华侨城 供图
图为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盛夏狂欢。华侨城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5日电 (陈文 王舒蕾)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公布数据,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次和收入均大幅增加。据华侨城集团负责人7月25日介绍,2023上半年华侨城累计接待游客7200万人次,同比增长93%,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48%。主题公园业务,上半年接待游客近1900万人次,刷新历史记录。

  2023开年以来,消费市场火热景象再次回归,假日出游需求集中释放。欢乐谷集团是华侨城旗下主题公园专业子公司。据欢乐谷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今年“五一”假期为例,国内出游人次、旅游收入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9%、101%,欢乐谷集团则分别恢复至144%、163%。

图为游客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戏水消暑。华侨城 供图
图为游客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戏水消暑。华侨城 供图

  华侨城持续焕新消费体验,上半年开设深圳欢乐谷“暴风秋千”、深圳世界之窗“空中花园”观景缆车等一批新项目。

  2022年以来,华侨城锚定文化、旅游、房地产、电子科技四大主业,有序推进业务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并针对旅游业务提出了“两核三维多点”新发展格局。其中,“两核”指的是主题公园、自然人文景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