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李东生鼓励青年人不断突破 提升自我成长速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6日 20: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TCL2023校招吸纳人才2800名。通讯员供图
TCL2023校招吸纳人才2800名。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4日电 (记者 蔡敏婕)每年校招,是应届毕业生求职与企业储才的重要渠道,其规模、岗位、人才结构变化也是企业发展的缩影。7月24日,TCL雏鹰动力营在TCL华星站完成最后一站,近900名应届校招生正式入职TCL华星。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介绍,作为科技制造业代表,TCL目前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知识型、科研型。2023年,TCL持续加码校招,TCL科技和TCL实业共招聘应届毕业生2800名。其中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类岗位超过75%,硕士、博士占比高达42%。

  在与新员工的交流中,李东生提出三点关于职业发展与人生理想的建议:“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笃行不怠,坚韧不拔”、“力学不倦,厚积薄发”,鼓励青年人不断突破新目标,提升自我成长速度,秉持笃行不怠的初心与终身学习的理念,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理想。

  目前TCL华星在柔性印刷OLED、QLED以及Micro LED等新型显示技术已与国外领先企业消除技术代差,实现从“跟跑”到“并跑”;在新能源光伏领域,TCL中环在210大硅片、叠瓦组件及相关技术和生态已建立全球领先的优势,实现光伏单晶和晶片产量全球第一。

  此外,作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智能科技产业集团,TCL积极推进全球化,在全球布局48个研发中心和32个制造基地,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青年人才创造全球范围就业和发展机会,加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人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