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项目工地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6日 20: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5日电 (王坚 岑柏贤)第六届青年文化节近日拉开帷幕,其间,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海外装饰(下称“中建海外装饰”)以“建证未来”青年志愿服务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项目现场,共青团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这是中建海外装饰团委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建证力量”青年宣讲团赴项目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缩影。

  中建海外装饰介绍,此次活动通过组建青年宣讲团,以知识问答、宣传手册、短视频、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传递到项目一线。

  中建海外装饰还在多个项目组织开展“爱心义剪进工地”活动,为140余名工友解决“头”等大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几张塑料凳和几块围巾,搭建了一个简易的“移动”理发室,工友们有序地在理发点前排起了队。

  此外,在上虞鸿雁社区人才公寓项目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与工友们用画笔完成了三幅5米长的主题海报,许多热血标语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青年志愿者还将“移动照相馆”搬入施工现场,用镜头定格这些忙碌的身姿和淳朴的笑脸,致敬城市建设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