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佛山开展首期防火监督岗位“大练兵”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6日 20: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动员会。通讯员供图
动员会。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7月24日起为期两周,佛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广东省安之家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组织举办首期防火监督岗位大练兵和法制业务培训班暨全市防火监督岗位大比武活动,各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开课第一天邀请了佛山市委党校专家、专业律师及支队防火监督处骨干授课,安之家消防职业培训学校高级顾问、高级消防工程师孙忠武、住建专家陈世杰等受邀授课。

  佛山市消防救援副支队长利妮表示,参训人员要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发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为防火监督岗位大比武做好准备,争取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代表称,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佛山市防火监督处处长沈锦城宣读了培训方案,介绍了此次培训和防火监督岗位大比武活动的具体内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