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远航巧匠训练营”广州开启 助逾130名高潜力人才成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7月26日 2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6日电 (王坚 岑柏贤)130余名高潜力人才26日聚首广州,在“E科·匠心”2023年科学城集团高潜人才系列培训暨“远航巧匠训练营”(下称“训练营”),通过“领航强匠”“远航巧匠”“启航小匠”三个专题训练营,提升自身能力,赋能企业发展。

  科学城集团介绍,训练营通过新颖的培训方式,实现对中层、基层、新员工三大高潜力人群的定向培养;通过定制项目、体系搭建、游学交流、分组研讨等培训方式,打造创新引领、业务融合、国企担当“三位一体”的培训新模式;通过在训练营各项目中融入团队建设、课程讲授、游学参观等环节,打造具有科学城集团特色的全员培训品牌。

  据了解,该项目以定制化、体验式、高效能为亮点开展人才培训,涵盖沙盘、工作坊等场景模拟化沉浸式学习培训的课程设置。

  据悉,“E科·匠心”拟定于年底举办高潜人才系列培训总结,并将通过“领航强匠”“远航巧匠”“启航小匠”项目运营筛选优秀学员,展示培训效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