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客家语浓 > 正文

梅州丰顺税务:税惠护苗助成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8月18日 23: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丰顺县税务局与县工商联、县科工商务局联合召开“服务丰顺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助推丰顺苏区融湾入海”税收宣讲会。丰顺县税务局 供图
丰顺县税务局与县工商联、县科工商务局联合召开“服务丰顺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助推丰顺苏区融湾入海”税收宣讲会。丰顺县税务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8日电 (郭军 马明婷 陈泰安)记者近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丰顺县税务局了解到,近期,该局与丰顺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印发实施方案,共同开展2023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通过部门间协同联动,精准落实税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举措,积极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近日,丰顺县税务局以优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小微经营主体发展环境为重点,聚焦小微经营主体的关切和诉求,与县工商联、县科工商务局联合召开“服务丰顺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助推丰顺苏区融湾入海”税收宣讲会,近100余户小微企业代表参加。通过组织税收业务骨干为企业讲解纳税人权利义务和企业所得税基础知识,有针对性地为小微经营主体讲解税费优惠政策,深入开展互动交流为企业现场解答涉税问题,确保税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今天惠企政策宣讲内容很充实,让我们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与小微企业息息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给了我们发展壮大的底气和信心,收获很多!”参加培训的广东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罗瑞波表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