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小美放大展”走进北京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0月31日 15: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小美放大展·华南分会场》活动于10月26日在“歌莉娅225”启幕。

  小红书作为美好生活的分享社区,十周年之际特别企划《小美说》,在全网发起寻美启事,并在上海、广州(授权歌莉娅)落地多元体验空间展览,与大家一起发现生活、细节里的小美。歌莉娅225是一栋位于广州市北京路225号,建于1948年的传统岭南老骑楼,由时尚女装品牌GOELIA歌莉娅精心修缮并保育,作为支持全球女性及文艺工作者实现艺术梦想的展览平台,至今已举办近百场展览及艺文活动,是华南地区最为活跃的艺术空间与文化地标之一。

  《小美放大展·华南分会场》由歌莉娅225的总设计师bEn李伟斌担任本次的策展人,“小美放大,于微小观世界,于细节里见真知。”此次艺术大展形式多样、新颖,是一次新生与成名的碰面,自然与世界、新锐时尚与在地经典的穿行。

  这次展览也有歌莉娅225过去十五年进程里的艺术参与和文化痕迹,小美放大展全面开放让更多的人看到藏在225各个角落的“小美”,糖果猫猫和江杉创作的壁画、老花砖、旧楼梯扶手、满洲窗、脑洞大开的弧形楼道结构、广州书墟、业主余老先生的老相机和肖像作品....。.歌莉娅225恰如一个万花筒——传统经典与新锐时尚、人文匠心与自然风物、在地文化与国际视野,每个角落蕴含着独到的穿行之美。

  记者 王庆然 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