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启动“健康生活幸福家庭”雷锋月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1日 22: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日电(方伟彬 明江桥)由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主办的“健康生活幸福家庭”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1日在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举行,正式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广州雷锋月公益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广东好人肖金、广州启泰中医门诊主任、院长丁伟强、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院长林冰、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腺肌科主任李春霞等和多家单位爱心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

  赵广军介绍,本次雷锋服务月活动,预计将有17场次公益活动陆续举行,将公益服务推行到各区基层,帮助有需要的市民。服务月活动将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安康母亲——子宫腺肌病”保子宫救助公益行动作为重点公益内容进行科普推广。

  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腺肌科主任李春霞接受采访时介绍,子宫腺肌病被称为“不死的癌症”,多数表现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进行性加重的痛经、贫血等,患者极其痛苦,临床上大多数采用切除子宫的方法根治。此次广州花都时代妇产医院引进“谢俊敏式”保子宫U手术技术,被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指定为“安康母亲——子宫腺肌病”救助行动执行单位。

  活动当天,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组织赵广军志愿服务总队、广州公证处、广东穗恒律师事务所、暨大穗华口腔医院、白云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十余个爱心单位齐聚花都参加了启动仪式,免费为花都区人民带来志愿服务、公证法律、青少年危机预防咨询等多种公益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