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实现“人手一墩” 冬奥吉祥物赠广东一线抗疫人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7日 15: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赠送抗疫一线人员。通讯员 供图
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赠送抗疫一线人员。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顶流奥运吉祥物冰墩墩来了!竟然还带杀菌功能!”5000份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近日被送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防疫一线。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省深圳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联合冬奥会特许商深圳市奥映科技有限公司,紧急调配5000份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向在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慰问。

  “这份爱心慰问格外鼓舞人心!”在场抗疫人员纷纷表示。据了解,当前,一线防疫医护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成为了这座城市“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表示,这份慰问品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其传达的奥运精神令大家深受鼓舞。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一墩一融难求,无不体现全民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与赞扬,也广受抗疫一线人员的喜爱。喜提“冰墩墩”的社工主任董思琦表示,在全民“一墩一融难求”的情况下,自己在抗疫一线收到这份慰问格外惊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