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羊城师生将“环保”融入创作 传播生态文明保护理念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3日 18: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2日电 (王坚 尤诗苑)以“绿色新世界”为主题的2022年羊城晚报公益系列活动22日在星巴克广州东方文德手语店举办。该活动结合星巴克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咖啡致敬明天,用行动点亮绿色”,邀请广州市南海中学的老师及学生来到现场,将“环保”融入创作,通过手绘的创作形式,聚焦环境保护,关爱他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保护理念。

  活动现场,同学们以学校、公园、城市等地图为创作基础,融入大家生活日常,设计出一幅绿色生态环保的观览地图。同时,活动加入了手语教学的环节,由星巴克咖啡师带动学生进行简单的手语互动,学习环保相关的手语动作。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选址在星巴克中国第一家手语门店,咖啡师为门店的听障咖啡师伙伴。5月19日,星巴克(东方文德店)手语店迎来三周年庆,三年里,该店通过开设手语课堂,以及手语定制围裙、手语指示、无障碍点单系统等,为弱势群体提供便利,营造残健共融的氛围,打造一个多元融合的交流平台,向社会传递“平等关爱,温暖同行”的人文关怀。

  据悉,此次羊城晚报公益系列活动是今年的第二场,此前曾面向小学在读学生,以融合教育体验,鼓励青少年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感受分享的美好、创作的乐趣,激发未来更多可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