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从建设者到志愿者:央企青年助力这场省级赛事成功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4日 17: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比赛现场 作者 中建三局深圳公司
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比赛现场 作者 中建三局深圳公司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2日电 (记者 韦杰夫)11日,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韶关市韶州体育公园举行。此次赛事中,18名中建三局韶州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者变身志愿者,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何瑞佳表示,他是中建三局韶州体育公园项目的安全员,此次赛事中负责体育馆场馆运维、值守,以及场馆内突发情况处置工作。“我在项目上工作了一年多,体育馆的每一个角落我都无比的熟悉。看着体育馆从拔地而起、装饰装修不断完善,到首次投入赛事使用,我非常有成就感。”

  项目测量员林嵘表示,本次志愿活动中,他主要负责馆内东侧看台区域巡逻检查以及人员进出指引工作,“看到运动健儿们在场馆里尽情挥洒汗水,我想起我和同事们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日复一日的忙碌身影。回顾起项目的建设过程,作为一名央企青年建设者,我感到我的辛苦和努力非常有意义。”

中建三局韶州体育公园项目 作者 中建三局深圳公司
中建三局韶州体育公园项目 作者 中建三局深圳公司

  项目负责人刘力介绍道,韶州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过程中困难重重,面临地质条件复杂、网架施工难度高、雨季、疫情等诸多问题,项目团队一路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韶州体育公园是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的主会场,也是本届省中运会唯一新建的场馆和开闭幕式场地,将承担兵乓球和跳绳两个比赛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部分的收尾工作和设备的调试工作,确保7月份广东省中学生运动会胜利召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