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云南大理巍山县与东莞麻涌开展劳务协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6日 12: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座谈会现场。麻涌宣供图
座谈会现场。麻涌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5日电 (李映民 李获)6月,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字文源带队14日到东莞麻涌开展劳务协作工作。

一行人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麻涌宣供图
一行人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麻涌宣供图

  当天座谈会上,东莞市麻涌镇副镇长罗文溪介绍了麻涌基本情况和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字文源交流了巍山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深东西部劳务协作、招商引资、劳务协作工作站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劳务合作,并举行了“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驻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劳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驻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劳务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麻涌宣供图
“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驻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劳务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麻涌宣供图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到伟嘉塑胶电子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了解务工人员生产及生活环境,看望了巍山籍在该公司务工人员。

  据了解,近年来,东莞麻涌镇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和精准扶贫的政策方针,搭建好两地劳务平台,全面加强劳务合作,实现两地劳企互利共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