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松山湖面向全国招聘高校人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9日 14: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7日电 (李映民 李获)广东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开发区近日发布,2022年松山湖管委会第一期校园招聘,面向全国招聘高校人才。

  松山湖高新区位于东莞地理几何中心,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黄金腹地,南邻香港、深圳,北靠广州,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创新平台。依托中国散裂中子源、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等大装置、大平台,松山湖科学城正加快构建全链条全要素创新生态体系,初步形成大科学装置、重大科研平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型研发机构等高端创新要素加速集聚的良好发展态势。

  近年来,松山湖实现了由“园”到“城”的转变,松山湖科学城建设持续加快。科技创新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松山湖正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诚邀各类人才来湖发展加速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人才集聚地。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松山湖积极完善干事创业平台、优化人才培育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并陆续出台了系列人才政策,吸引高端人才来湖创业发展。

  本次校园招聘,松山湖管委会将面向全国招聘高校人才,提供法律、财政经济、科技产业、市场监管、人民武装、综合管理等岗位类型,年薪可达10-15万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