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湾区文化名家论坛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6日 23: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湾区文化名家论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湾区文化名家论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6日电 (朱族英)由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商研究会、深圳市企业服务集团承办的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开篇论坛——湾区文化名家论坛16日举行。

  深商总会创会会长庄礼祥在致辞中称,“来了就是深圳人”是一句亲切而接地气的标语,体现了深圳开放、包容、创新的多元化特质。深商大会将成为解读中国经济走向的窗口。

  现场,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副理事长王京生进行《培育强大创新市场,为粤港澳大湾区赋能》主旨演讲。他表示,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在物流方面具备明显优势,成为全球最繁忙的空港和海港。粤港澳大湾区要‘走出中华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继续做领头羊。

  中国故事怎么讲?怎么走出去?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萌迪认为,要把中国的精神人文价值观,通过更多的媒介传播出去,用自己的方式去演奏自己的文化。

  HHD假日东方董事长洪忠轩称,未来,艺术、数字科技都将开启“数字文化建设”模式,其中包含虚拟数字商业、社会关系、沉浸式体验、数字经济系统和数字文明等。

  据悉,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论坛将于7月4日至6日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举办。该大会设置2个开篇论坛、1场开幕式暨颁奖盛典、12个分论坛、1场尺八演奏会、2022光明招商大会和企业光明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