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18家建筑企业获政府稳增长大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30日 12: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9日电 (陈文 董宇桐)近日,记者从深圳市住建局获悉,深圳共有18家建筑企业获政府稳增长大奖。其中,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是唯一一家连续2年获此殊荣的建筑装饰企业,获得600万元奖励。

  据了解,今年深圳共有18家建筑企业获奖,其中包括中建科工、中建三局深圳公司、中建科技公司、中海建筑公司、中建八局深圳科创公司等。

  同时,为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培育龙头骨干企业,发展建筑业总部经济,实现深圳建筑业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目标;2022年深圳出台《深圳市建筑业稳增长奖励措施》(简称:《奖励措施》),该措施于6月19日起开始实施。《奖励措施》明确了实施范围、奖励条件、奖励标准、申报材料、审查程序等方面内容;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其奖励年度总产值增量的0.5%给予奖励,单个企业奖励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奖励条件包括法人资格、安全生产、增速生产等。

  此外,《奖励措施》规定:深圳市统计部门负责涉企数据一致性审核工作,建筑企业年度增长数据是以市统计部门的企业年度总产值统计数据为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