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上演集体婚礼 大湾区青年许下相爱一生的诺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4日 2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集体婚礼现场。通讯员 供图
集体婚礼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4日电 (程景伟 景萃 王海燕)鹊桥架南北,佳期又一年。8月4日是中国农历传统佳节“七夕”。七夕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建证精诚幸福筑梦湾区未来”双职工集体婚礼在南沙举行。在浪漫的曲调中,在100余名湾区青年职工的共同见证下,5对新人在蓝天白云下深情相拥,许下相爱一生的诺言。

  “我和我的妻子都来自山城重庆,今年正好是来广东的第十个年头。感谢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新人代表谭海春动情地说道。

新人许下一生的诺言。通讯员 供图
新人许下一生的诺言。通讯员 供图

  南沙区建筑工地工会联合会主席徐明致辞中指出,同属建筑行业的伴侣能深刻地理解这个行业,能够包容和扶持彼此。企业举办双职工集体婚礼是关爱青年职工的具体表现,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青年职工扎根南沙,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向纵深发展。

  仪式结束后,5位新娘将手中象征着祝福的手捧花抛向青年职工,让爱与幸福继续传递。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放飞手中的气球,让气球带着各自的美好心愿飞向明天。

集体婚礼在南沙举行。通讯员 供图
集体婚礼在南沙举行。通讯员 供图

  据悉,中建四局五公司广州分公司作为驻地南沙的中央企业,始终关心关注着湾区青年职工落户、购房、婚恋等人生大事,鼓励更多青年积极融入南沙,为推动南沙“三区一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筑梦湾区未来展现精诚担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