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品牌战略升维工程之产业会展”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1日 22:46     来源:羊城晚报

  2月18日,“品牌战略升维工程之产业会展”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据悉,该项目在招商引资方面,通过在地方举办产业会展,带动一个产业的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吸引高质量人才加入,有力助推区域产业链完整、持续、高质量发展,让特色产业成为当地一张闪亮城市名片。并以产业会展为主、加上论坛、发展峰会、研讨会、沙龙等活动,为当地带来大量人流。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会上,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指出,会展是最佳的招商引资平台、优势资源整合平台。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会长、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表示,作为广州重要的会展企业,鸿威致力于开拓全球订单,为企业解决获客难题,经过20年的沉淀积累,融合线上线下数字会展科技,摸索出一条以区域特色产业为基础、以全球订单带动园区招商、以产业升级打响城市名片的产业会展创新发展之路。

  随着中国各行业集聚化发展,“中国制造”带来全球产业聚集效应,产业会展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区域化建设等一系列的重要使命,必将在品牌战略升维工程中、区域经济发展建设中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