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创新招聘模式,东莞万江“直播带岗”受热棒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3日 17: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首场直播带岗活动现场。万江宣供图
图为首场直播带岗活动现场。万江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2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为帮助企业缓解节后用工需求,拓宽企业招聘用工渠道,近日,东莞市万江街道人社分局在某招聘网站上举行2022年万江街道“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线上招聘会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了沃德精密、利扬芯片等6家万江重点企业参加,共提供了37个招聘岗位,包括研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研件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橡胶工艺工程师、人力资源总监、业务经理、业务助理、外贸业务员、成本会计、研发储干、行政主管、初级QC技术员、法务专员、行政文员等。

  直播中,各企业代表分别在线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岗位职位福利,58分钟直播内吸引了1052名求职者围观,共收到339份简历投递,企业将会对投递简历人员进行联系跟进。

  参加此次直播带岗的企业代表均表示这种招聘方式很有创意,且招聘效果很好,希望人社分局多举办这种活动。

  据悉,接下来,万江人社分局将加大2022年万江街道“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线上招聘会宣传力度,鼓励万江辖区内的企业参加,同时为企业开拓更多的招聘渠道,并以“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活动为契机,加强节后就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创新思路、完善措施、优化服务,聚焦企业所需,全力解决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