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佛山受理窗口首单商标注册申请获核准注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4日 12: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2日电 (王坚 彭丰光)广东省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下称“佛山受理窗口”)于2月21日受理提交的首单商标注册申请(共2件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

  据介绍,佛山受理窗口于2021年7月20日在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下称“佛山保护中心”)正式启动运行。当日,在顺德工作的李女士通过电话了解到在佛山可以办理商标注册申请的情况后,欣喜地赶到佛山受理窗口,一次性提交了两件商标注册申请,从而成为经佛山受理窗口提交商标注册申请的“第一人”。

  李女士表示,以前都需要去广州办理商标业务,现在终于可以在佛山本地办理,节省了很多时间,十分方便。

  如今新年伊始,李女士的两件商标注册申请就顺利获得核准注册,她也再次成为经佛山受理窗口提交商标注册申请并获得核准注册的“第一人”,而且“首发双中”,两件申请均顺利获得了核准注册,成为注册商标,她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佛山受理窗口首单商标注册申请获得核准注册,是佛山保护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提升佛山市商标注册申请便利化程度并产生实效的生动体现。这也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今后将有更多的佛山品牌将从佛山受理窗口诞生并从此走向市场。

  佛山受理窗口的设立,优化了营商环境,有效提升了佛山市商标注册便利化程度,极大方便了佛山市市场主体,不仅节省了时间成本,也提升了办事效能。

  今后,佛山保护中心将继续加强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商标业务服务流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佛山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