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Yeezy Gap与巴黎世家联名款出炉 天猫国际全球首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4日 20: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天猫全球首发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限时时装系列。 杨达 摄
天猫全球首发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限时时装系列。 杨达 摄

  2月23日晚,备受时尚圈关注的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限时时装系列,在天猫国际FARFETCH发发奇海外旗舰店全球限量首发。

  一上线就有数万时尚潮人涌进天猫国际,经典浅灰色联名卫衣上线秒空,其他热门款也在数分钟几近售罄。

  据介绍,该系列是著名美国歌手、音乐制作人Ye West(侃爷)与知名时装主理人Demna Gvasalialia联合推出的首个限量发行时装系列,也是侃爷时尚品牌Yeezy Gap与巴黎世家的重磅联名新作。

  据了解,今年年初,三方联名消息一出,就成为时尚圈热点。天猫共全球首发该系列23款新品,其中一款为天猫限定款,包括牛仔夹克、牛仔裤、以及一系列徽标T恤和连帽衫等。单品设计致敬经典,沿用GAP独具代表性的水洗工艺和剪裁,同时风格上与Ye West全新专辑DONDA2中的创作元素相呼应,可谓时尚与音乐间一次前所未有的融合。

  2020年侃爷与GAP合作推出时尚品牌Yeezy Gap,受潮流人士追捧,合作款连帽衫曾在Gap的历史上获得单日销量最高的成绩。此次与奢侈品牌巴黎世家跨界联名,并在天猫首发,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关注。

  对全球潮流文化更有感知力的年轻人,正在天猫崛起,吸引着国际品牌们加速在天猫全球同步上新。天猫数据显示,“00后”海淘人群过去一年在天猫国际同比增长近70%,增速最快,90后和95后年轻消费者占比约50%。同时,95后在天猫购买奢侈品联名款、限量款的金额也在持续增长。

  为抓住中国年轻受众,明星个人品牌、海外潮牌、设计师品牌正通过跨境电商天猫国际快速触达中国消费者。如蕾哈娜个人美妆品牌Fenty Beauty、金·卡戴珊的香氛品牌KKW、“中东卡戴珊”Huda Kattan个人美妆品牌HUDA BEAUTY等入驻后受年轻人欢迎。

  据天猫国际透露,2020年至今,有400多个海外潮牌、设计师品牌入驻平台,销售额均呈三位数增长。

  同时,奢侈品牌更积极地拥抱线上。目前已有超200家奢侈品牌官方入驻天猫,过去一年平均每月在天猫奢品发布3万多款新品,其中许多是全球首发、联名款或限量款。例如,BALENCIAGA与《辛普森一家》联名款、爱马仕“上下”与泡泡玛特联名款等纷纷上线天猫奢品。(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